close

看到長草的交換日誌讓我的手開始手養的撰寫起來。離2009年的時間越來越少已經27號了09只剩下5天。

讓我不禁要說時間好快、快到我自己快抓不住時間的跑步,對我來說是第二十一個年頭結束第二十二個年頭開始。

而對每個人意義都不為相同,不知道看到這篇的朋友覺得一年又過著一年對自己有什麼意義呢?

而我自己卻對明年充滿著期望與希望。

彙總了一下自己明年的第一個行程要去龍山寺拜拜期許未來順利及幸運。

華山創意園區演唱會之行、二月的與大隊長的蘭嶼之行、三月最後的一次學生開學,

四月自己心靈上的旅行、五月的等待未來、六月的結束。

我想自己的上半年大致上的規畫吧!?而我的下半年呢?就交給上半年的我去規劃吧。但我想就是等待兵役的到來吧!!

 

 

 

說的這麼多都是對明年的未來規劃,卻沒對近期的未來先準備好xD。

先說說最近的我做了什麼吧!!!忙完了專題、與研究所(抱歉讓大隊長們失望了)兩個頭痛又累人對我極為重要的大事。

結束後納豆就展開了極度宅的生活,現在我的一週幾乎50/50的新竹台中兩地待、極度的快脫離大學了。

快與大學脫節的我每天就是與自己的老媽子生活,跟著老媽子跑跳。

第二個生活重心就是我沉淪了,就是我再度碰了電腦遊戲(不是網路遊戲哦)與電視遊樂器。

待在宿舍就跟室友一起研究這一關怎麼破關,或著怎麼變更強。

最後一個也是我的大重心就是與大學的好友們聚餐跑跳,跑了東海玩了交換禮物。

偷偷丟上一張我出遊的照片吧!!!!!

東海敲鐘 

這天是12/24我們正在東海敲鐘!!!人滿為患的背後。真的要慶幸東海有著大到翻的校園讓我們絕對不會人擠人。

(完蛋我的身高暴露出來了!!!!!!!!!)

 

 

 

09年的最後一天12/31的各位有什麼規劃呢?

納豆我決定陪伴家人在家一起玩耍(其實凌晨時候很想自己開車衝到三貂角看日出xDDD)

對10年的我想偷偷的許願望(東海敲鐘時太緊張想不到)

希望我的家人一切平安。希望自己能偷偷的蹦出一點身高xD

第三個願望是*******************

許三個應該不會太貪心吧!!!哈哈哈

 

 

各位呢?對10年的自己大家有什麼願望想要實現?以及目標呢?

就先再這邊預祝各位10年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sh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